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关工委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4-22  点击量:

4月16日下午,我院关工委在会议室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葛付才老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辛祥利老师,关工委李叶青、奚泰来老师以及20位大一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辛祥利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并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一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进校至今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心得进行了交流。参加座谈的同学都渴望搞好专业学习,使自己的专业水平得到提高;困惑和迷茫基本都集中在怎样处理好参加活动和学习的关系,怎样和周围同学和睦相处,怎样让大家认可和熟悉,怎样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等。
目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在全校上下如火如荼地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在解决实际问题。作为音乐学院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一,此次座谈会使大一学生受到莫大的精神鼓舞,给他们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音乐学院   张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