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赵登营教授来我校举办舒伯特“冬之旅”独唱演唱会暨声乐大师班
  发布时间:2008-11-24  点击量:

     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和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舒伯特‘冬之旅’——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赵登营教授独唱演唱会暨声乐大师班”于2008年11月17、18日在安徽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2008年11月17日晚19时,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座无虚席,安徽师范大学王伦副校长为赵登营教授、赵慧琴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随后,赵登营教授和赵慧琴教授为来自安徽省各高校音乐专业的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艺术歌曲演唱会。在音乐过程中,赵登营教授和赵慧琴教授配合默契,将舒伯特的声乐套曲《冬之旅》演绎得淋漓尽致。王伦副校长、顾家山副书记等观看了音乐会。
     11月18日,赵登营教授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声乐大师课。他用生动的语言、准确的示范和独到的见解为广大师生阐释了声乐艺术的真谛。
    活动期间,安徽省声乐教学研讨会也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安徽省声乐艺术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