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庆萍合唱团赴渝参加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09-10-13  点击量:

200991924日,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在重庆举行,我院庆萍合唱团参加了此次大赛,并获得了“优秀演唱奖”。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音乐界的奥斯卡,其合唱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一项政府主办的国家级大奖,代表国内最高合唱艺术水平。本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围绕着“迎国庆、颂祖国”的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45支参赛队伍,在台上竞相博弈,各展其才。

我院庆萍合唱团的56位同学在程炳杰老师的指挥下,演唱了《听泉曲》、《巴比伦河畔》、《王三姐赶集》、《把我的奶名儿叫》四首曲目,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的风貌和扎实的功底。同学们精湛的舞台表演,给在场评委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有关领导和各界群众的好评,庆萍合唱团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演唱奖”,我院也由此获得了组委会发来的感谢信。

(音乐学院  周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