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浙江省合唱协会副会长邹跃飞来我院开展合唱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0-03-30  点击量:

CCTV举办的第14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即将于今年4月份在北京拉开帷幕,我院庆萍合唱团由安徽电视台直接推选参加比赛。

为了能够在激烈的竞技场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320,我院诚邀86届校友、著名合唱指挥家、浙江省合唱协会副会长、温州大学副教授邹跃飞先生来现场指导庆萍合唱团排练。

邹跃飞先生曾于2006年指挥温州市音乐家协会合唱团获“第八届中国合唱节”(混声组)金奖,于2007年指挥温州市音乐家协会合唱团获得“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比赛”银奖,于2008年指挥“温州女声”合唱团获得了“第13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优胜奖,是一名演出经验极为丰富的合唱指挥家。

在指导排练过程中,教授主要就参赛的《王三姐赶集》、《听泉曲》、《Our Litter Nightmusic》三首曲目进行细致入微地讲解,一字一句地分析,一遍一遍地指导。教授教学指导孜孜不倦,同学们在听课过程中也十分认真,还有一些同学在休息的时候还向邹教授请教合唱技巧。通过本次教学指导活动,庆萍合唱团的整体演唱技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音乐学院   周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