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求职达人】张家菁:就业,时刻准备着
  发布时间:2019-05-24  点击量:

个人简介

     张家菁,女,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9届音乐学专业毕业,大学四年一直在班级担任心理健康委员,2019年5月被浙江衢州市衢江区教育局录取。

   大学期间张家菁积极参加校、院的各项活动,2015-2016学年获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2017年8月参加第五届KAWAI亚洲钢琴大赛安徽赛区专业青年组优秀奖;2018-2019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国家级三等奖;2018-2019在第八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艺术节安徽赛区获钢琴青年组一等奖等。

          

 

求职经历:

 

2019年4月1日,一场校园招聘会后,张家菁与浙江衢州市衢江区教育局签订了就业协议。她是位很努力的同学,也是位幸运的同学,没参加过校园招聘的她提前早早的备好了面试的材料,提前做了充足的准备,来应对考官们对其专业性知识以及常识性知识的测试。最后在应聘者中脱颖而出,招聘会后现场签写就业协议。

她说:“真心感谢母校给了我这样的一个平台,让我完成了从校门到校门的就业,实现了我的教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