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创业之星】王雷:教育·从心开始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量:

    个人简介:

    王雷 男,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2019届毕业

    王雷是一个乐观向上拥有梦想的青年,性格活泼开朗,稳重成熟的外表下,充溢着内心的细心踏实,在大学四年不断成熟和锻炼的基础上,他更加独立。活泼乐观的性情也促使他积极地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吸收每个值得个人成长的优点而去弥补不足。读书和闲暇时,却养成了好的行为习惯,旨在处处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

          

 

创业历程:

    说到创业,那是王雷从大一时就有的想法。因为知道自己的专业的就业面非常窄,所以当时只有两个想法,一是创业,二是出国留学。可是左思右想,出国对于自己的家庭情况来说,将会倍感压力。于是在大二的寒假,便打消了出国的念头,一门心思投入到创业中去。

    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可能会觉得离毕业还有两年多,时间还早着呢。可是对来说,毕业就在眼前,如果在毕业前没有做好准备,那么毕业后面临的将是找工作难的问题。

    2018年7月,找店铺、谈合作、申请执照、装修,一气呵成。历时两个月,9月8日马鞍山海之韵琴行终于开业了。

    本着【教育·从心开始】的理念,让孩子通过乐器的学习,养成良好的自学、自检、独立学习的习惯。除了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还要有一颗培养孩子的心。

    从2018年9月8日开业至今,学员已有100余人,所有的老师都经过专业的培训,这也许是与其他琴行不同的地方。很多琴行把教学与销售合二为一,而我则不然,教学、销售都有受过专业培训的老师。而我做为琴行的法人,要做的是将琴行管理的井井有条,与外部的合作、竞标等工作。

    总结一句话,创业前一定要有一条主线,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笑着面对,“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创业何尝不是,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与挫折,一定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