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安全教育】2023级召开文明清明平安假期主题班会
编辑:虞睿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4-04-02  点击量:

本网讯(23级音乐学 金冉为了加强学生清明假期间的安全意识,倡导文明清明。音乐学院2023级本科生于4月1日晚在教学楼1403召开“文明清明、平安假期”主题班会,由辅导员虞睿主持会议,23级音乐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

465CE

虞睿说明了清明节放假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强调了清明节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如实完成清明假期离校登记、学生本人及家长发送假期短信,在返家途中注意出行安全,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清明假期。随后,同学们围绕文明祭祀、文明出行、安全度假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践行文明祭祀。

6770D

此次清明假期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激发了大家践行文明行为的热情,为保障学生假期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清明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