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学生能力素质提升训练营系列活动
编辑:段传钦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4-04-16  点击量: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掌握办公必备技能,提高个人综合素质。4月1日,音乐学院“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之新闻宣传工作能力提升分享会在音乐学院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活动由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现场约有200位同学参加训练营。

院学生会孔姝涵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录制的视频教程,解读了制作公众号应遵循的基本规范,确定主题后寻找合适素材,在制作中及时调整,并提升推文观赏性。

院学生会张颖颖讲解在活动中如何拍出满意的活动照。主讲人从构图,拍摄角度和不同拍摄场景三方面进行讲解,图文配合,通俗易懂。

院学生会马逸群分享了写好一篇新闻稿的经验。她主要讲解了会议类新闻稿与活动类新闻稿是较常见的两种新闻稿题材,分别讲述了两种新闻稿的结构与特点,并结合案例进行讲解分析,帮助同学们理解和掌握。

本次学习会分享的知识要点十分丰富,要点满满。课程结束后,不少同学对学习会活动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对音乐学院开展学习会系列活动表示感谢,并且十分期待以后可以开展更多此类的活动,丰富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