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六个文明教育】2023级召开春季安全教育暨“六个文明”主题班会
编辑:虞睿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4-04-02  点击量:

本网讯(23级音乐学 金冉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公约,营造干净有序、尊师乐学、儒雅有礼的文明氛围,4月1日晚,2023级音乐学院全体同学于教学楼1403召开春季安全教育暨“六个文明”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虞睿老师主持。

45055

会上,虞睿老师针对消防安全、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多方面内容,由点及面向同学们传达提醒,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人人懂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守安全的浓厚氛围。虞睿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六个文明”的具体内容——文明教室、文明寝室、文明就餐、文明交通、文明交往、文明上网,会上重点强调了音乐学院的琴房使用问题,对在琴房内遮盖摄像头、遮盖琴房小窗、在琴房内吃东西等行为做出严令禁止,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琴房环境,方便自己,也造福他人。

672C0

会议最后虞睿老师希望大家把安全和文明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共同营造一个文明又安全的环境。让我们携手,为文明安全出一份力,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