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研”途相伴 逐梦青春】21级舞蹈表演专业举行线上考研分享会
编辑:陈虹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4-04-01  点击量:

本网讯(21级舞蹈表演 马红芸)为进一步明确考研规划,挖掘自身潜能,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3月30日19:30,21级舞蹈表演专业举行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邀请19级舞蹈表演专业王佳希学姐为同学们做考研分享,由21级辅导员陈虹老师主持。

经验分享环节,学姐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先后围绕考情分析、择校分析、备考经验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就考研动机、考研心态、参考书的选择、资料信息的收集、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细致耐心地与参会同学进行分享。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认真提出自己的疑问,面对大家的提问,学姐悉心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复习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获得了更多关于学习方面的经验与技巧。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行,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相信同学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