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心理健康委员工作会议
编辑:陈虹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4-03-14  点击量:

本网讯(22级舞蹈表演 周乐琪)为进一步规范心理健康委员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3月13日下午,在教学楼1106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心理健康委员工作会议,所有心理健康委员参加,会议由发展辅导站负责人陈虹主持。

陈虹解读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部署,分别从乐心驿站值班、公众号推文、心理健康月以及常规性工作等四个方面来进行对本学期工作的安排。同时,对上学年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给予了改进的建议以及本学年各项工作的人员分配安排。各班心理委员认真倾听,及时记录。

此次会议提高了心理健康委员的责权意识,充分调动了全体心理委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音乐学院重视心理健康工作建设与发展,致力于用关心、理解和支持构建健康美好心灵家园,为同学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