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2-03-22  点击量:

322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九期(总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王稼祥纪念馆举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院关工委副主任辛祥利、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李碧鹰介绍了本期党校的理论和实践课程的具体安排,宣读了班级管理制度、纪律要求及学员分组安排情况。随后,奚泰来书记对50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做到听课与自我学习相结合;二要严格遵守党课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理论知识;三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最后,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

通过参观和学习,同学们对王稼祥同志的伟大事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的信念和决心。 

                                                  音乐学院 黄小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