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举行“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2-03-04  点击量:

33下午,音乐学院举行了“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辅导员李碧鹰、王亚楠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周攀主持。

启动仪式上,同学们观看了雷锋生平事迹的宣传片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朴实的语言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同学,也激励着每一个人的心。随后,师生结合“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意义,影响”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

院团委书记周攀就下一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第一,从网络,报刊,书籍等方面更加全面地了解雷锋的事迹、精神。第二,成立“歌唱雷锋宣传服务队”深入到各学院、社区、中小学传唱雷锋歌曲,弘扬雷锋精神。第三,组织开展社会志愿服务,如美化校园环境活动,爱心支教等。同时推动建立参与广泛、形式多样、活动经常、机制健全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就开展学雷锋活动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进行了宣讲、布置,并要求学院活动的开展做到常态化,努力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音乐学院朱萌/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