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校成功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0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梦”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音乐学院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其主要内容由征文、演讲比赛、解读“中国梦”和座谈会几部分组成。

      青春抒情“中国梦”     今年4月,学院党校与院关工委共同开展了“放飞中国梦,做四有新人”征文活动。党校培训班的同学们围绕新中国的发展历程,结合自身实际生动的描绘着“中国梦 我的音乐梦”,展现了在中国梦指引下抒写自己远大理想的美好蓝图。4月17日,音乐学院选送三名同学参加赭山校区“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取得了两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报告解读“中国梦”  4月24日,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为党校学生作专题报告,就什么是“中国梦”,怎样理解“中国梦”,实现“中国梦”的路径选择等问题作了声情并茂的解读,并希望广大同学能以自己的“青春梦”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节日畅谈“中国梦”  5月4日下午,学院第十一期党校组织召开“我的中国梦”党校学员座谈会。座谈会上,各年级代表围绕“我的中国梦”作了发言,畅谈了对“我的中国梦”的认识和体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国家以及社会的强烈关注之心和拳拳爱国之情。(音乐学院王丹慧 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