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13年关工委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3-04-26  点击量:

    425日上午,音乐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关工委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王景旭,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辛祥利,副主任奚泰来以及关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辛祥利老师传达了学校关工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全面总结了2012年度学院关工委工作,并就拟定的2013年度工作计划征求意见。2013年学院关工委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指示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根据校关委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以结“师生对子”为契机,继续做好困难生帮扶工作;积极参与“青蓝工程”建设,助推本科教育发展和师德师风建设;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为重点,指导好艺术实践、党员发展、学风建设等学生活动;以着力打造“五型”关工委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还产生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如充分发挥关工委工作优势,在新生进校、毕业生考研、期末考试等节点,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导与学业帮助;深入学生寝室,共同关注寝室安全与学生的健康成长等。最后,王书记就做好201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并以“老牛亦解韶光贵,不等扬鞭自奋蹄”勉励全体关工委成员务实求真再创佳绩。(音乐学院  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