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传递温暖,祈福雅安——音乐学院师生与雅安人民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3-04-22  点击量:

芦山地震,牵动人心,那不断攀升的遇难者人数令人无比悲伤。传递正能量,你我皆有责。4月22日上午10:00,一场《传递温暖 祈福雅安》的募捐活动在音乐学院院门口广场上悄然举行。

听闻学院有募捐活动,全院在校生踊跃参与,党校学员发挥积极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志愿;无论本科生还是研究生,每个寝室都推荐出一名学生代表参与现场捐款,有课的同学,则郑重拜托他人代为捐投;正在开党政联席会的学院全体领导利用会议间隙也亲临现场捐款;学院的值班阿姨也主动加入到募捐活动中……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全体师生依次走过募捐台,将自己的心意与祝福放进募捐箱中。

一名本科生在捐款后说,“在网上看到此次抗震救灾,90后成为自发献血的主力军,我感到与有荣焉。捐款、转发微博、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儿,我们也用我们的方式传递着正能量,用行动诠释爱与希望、青春与责任。”

一声声对灾区真诚的祈祷、一盏盏签名上点燃的蜡烛、一笔笔满承着祝福的捐款……拭去泪水,忍住悲伤,为人祈福,为救援团队加油,为抗震救灾献出力所能及的力量。传递正能量,激发更多的爱与责任,需要每个人的参与。

据悉,此次募捐共筹得善款14301元,这笔善款经过整理与记录后,将把全部善款邮寄给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音乐学院  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