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第十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03-21  点击量:

    (本网讯 音乐学院  于珊珊 王丹慧)3月20下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副院长李叶青、院关工委辛祥利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的带领下,音乐学院第十一期党校学员齐聚田家炳教育书院前的绿化草坪上,挽袖挥锹,齐心协作,在2013年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共同栽种下一片绿色的希望。

师生义务植树,共建美丽校园。取种,铲土,载苗,填土,挥洒着汗水,累并快乐着。看着平地而起的株株青松,同学们体会到了什么是团结的力量,什么叫收获的喜悦,也深深感受到了环卫工人们的辛劳。多一片绿叶,多一片温馨,美化校园,从我做起。

随后,同学们前往神山参加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步上层层台阶,烈士陵园塔前,庄严肃静,培训班同学深鞠三躬,向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致敬,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开班典礼上,党校班主任李碧鹰老师介绍了本期党校的课程安排,宣读了纪律要求及学员分组安排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党课纪律,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游览了神山、参观了雕塑公园,纷纷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感触很深,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投身于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