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爱心助学数余载,无私奉献育英才——音乐学院举行辛祥利老师“一对一”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3-04-22  点击量:

4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退休教师辛祥利“一对一”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在音乐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景旭、副书记奚泰来,院科研秘书涂金伟,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捐赠仪式由副书记奚泰来主持。

首先,2012级辅导员于珊珊老师介绍了受助学生戚金虎同学的家庭情况,随后辛祥利老师向戚金虎同学捐赠现金并勉励他要砥砺品行,不断前行;要学好知识,回报社会,多做贡献。戚金虎同学表示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奋发图强,成为于社会有益之人。往届受赠学生主动向辛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纷纷发言表态,感谢辛老师的关心帮助与鼓励。最后,党委书记王景旭向辛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代表院党委高度评价了老师关心下一代、捐资助学的高尚行为,表示要向其学习,并鼓励受助同学“你们的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服务社会就是对老师义举的最好回报”。

无私奉献育英才,辛祥利老师连续7年无私资助贫困生,各类受助者达42人,捐款万余元,作为音乐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退休之后,一直热心于学院建设发展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音乐学院 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