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12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01-16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音乐学院根据校党委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在扎实做好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1月16日上午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办公室主任马三保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议历时3个多小时,响应十八大改进会风要求,脱稿汇报。按照文件要求,不总结,少谈成绩,多谈不足,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有问题说问题,有困惑说困惑。通过对阶段性工作回顾的形式,与会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开展了工作作风、思想和理论学习等方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顾家山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称这是一次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效果较好,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改变了作风的民主生活会。顾书记对学院的工作,尤其是艺术实践、全省音乐招考等工作不吝赞美之词,热情赞扬了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提出了要强化四个意识、把握好三个定位与一个重点、做好四项表率的要求。希望每位领导干部都要用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勇于奉献、敢于担当来要求自己,取得学院事业的新胜利。(音乐学院  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