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党委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13  点击量:

    12月12日,中共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9503教室隆重举行,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为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朱为民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上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培育、教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及艺术实践等方面新的突破和提高,并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征程中,音乐学院要紧紧把握围绕中心抓党建,创新党建促发展,夯基固本强教育,服务大局促和谐,着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大会听取了院党委书记王景旭同志代表上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并认真总结了2008年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基本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贯彻科学发展观,以和谐建设为基础,以提高人才质量为根本,充分调动学院各部门和全体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锐意进取,努力奋斗,保证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党政密切合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景旭同志还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2008年以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宣布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王景旭书记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作了表态性发言。

     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增强学院凝聚力的目的。全院党员将以此为契机,解放思想,不断创新,为学院的内涵建设和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音乐学院  于珊珊/文  马海波 高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