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廉洁是幸福生活的保证——音乐学院举行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2-11-08  点击量:

    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11月7日,音乐学院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陈文兵为全院教职工党员做了一场以“廉洁是幸福生活的保证”为主题的廉政建设专题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奚泰来主持。

溯源固本,反腐倡廉。陈文兵从我党四个阶段的反腐说起,由古及今,旁征博引,帮助大家客观全面认识了腐败现象和党和国家对反腐的高度重视。他指出高校地位、性质的特殊性决定了教育反腐意义重大,从廉洁从政、廉洁从管、廉洁从教、廉洁从学四方面结合实例进行了阐述,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陈副书记的报告理论结合实际,数据翔实、正反举例、语言生动,紧密结合我们身边、周围和单位实际,使每位到会党员感到收获颇丰,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守住小节,时刻铭记“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做到警钟长鸣,这是我们幸福生活的根本保证。

夯基固本保纯洁,提升境界促发展。音乐学院把此次党员民主生活会放在十八大召开之际,具有特殊的教育意义。(音乐学院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