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音乐学院举行第十期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2-10-19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迎接十八大的顺利召开,音乐学院第期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和辅导员老师于1017日在王稼祥纪念馆前举行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本次培训班班主任李碧鹰介绍了本期党校的理论和实践课程的具体安排,宣读了班级管理制度、纪律要求及学员分组安排情况。对入党积极分子李老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从思想上、组织上向党靠拢;二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高度重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听课与自我学习相结合;三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积极总结,严格遵守党课纪律。会后,同学们还参观了王稼祥纪念馆。

此次参观,同学们对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感触很深,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投身于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王稼祥铜像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