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重实践 保纯洁 促发展 稳提升
  发布时间:2012-08-03  点击量: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晋位升级工作

82日,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由各学生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参加的组织生活会以推基层组织建设整改提高、晋位升级工作。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为民出席并指导。会议由院委副书记奚泰来主持。

在学习了校创先组20122号文件后,支部书记李碧鹰老师宣了学生第二党支部晋位升级整改工作思路方案提出了要在开展学习、实践、帮扶和系列教育活动中扎实落实工作方案,以实现支部晋位升级工作目标。院党委书记王景旭对支部整改提高工作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对各位党员放弃假期回校参加实践的行动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晋位升级工作高标准、高要求的落实工作方案,强化提高永无止境意识自觉做到在实践中思考在整改中提高,努力实现基层党组织和每位党员的“五个好”和“五带头”。

朱为民副部长听取汇报后,对音乐学院目前所开展的阶段性工作给予了“方案制定落实实事求是、积极创建效果明显、多方努力扎实推进”的评价。并根据音乐学院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个结合的要求要结合学校当下中心工作,把社会实践与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二要结合校院党委工作要求,把团队发展与个人发展结合起来;三要结合学科特点,把以提高能力为目标的艺术实践活动与服务社会,传承、发展安徽地方音乐结合起来。他希望音乐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加强四风建设,促进自我提升,把基层党组整改提高晋位升级工作继续向前推进。

会后,全体与会还结合近期学校保持党纯洁性教育活动的要求,集体观看了拒腐防变教育片。(音乐学院 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