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安徽蒙悦琴行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3-03-27  点击量:

       安徽蒙悦音乐学校是由安徽蒙悦琴行于07年筹办的一所艺术学校,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备、最高端的音乐教育机构。蒙悦学校设有音乐厅、舞蹈房及大小教室60余间,并全部配有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和吸音隔音设施,教学用琴均采用名牌乐器。作为全国教学硬件最好的艺术培训学校之一,目前在学学员有2000人以上,教师均为海内外优秀教师,硕士学历7人,本科学历50人。
【招聘岗位】:乐器代课老师  
【专业课程】钢琴、小提琴、大提琴、吉他、古筝、琵琶、二胡、长笛、单簧管、萨克斯、架子鼓、舞蹈、声乐、播音主持、影视表演。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有教学经验或演出获奖者优先。
【职能要求】有亲和力、具备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对工作能尽心尽职。  
【薪资待遇】:高薪 保险 住宿   
【薪 资】:工资形式为底薪加提成,上不封顶.
【保 险】:按照国家规定享有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
【休 假】:享受正常带薪休假。  
【住 宿】:学校可为专职老师提供住宿。
【联系方式】:0551-5225888   13956092269   13856015353
【网 址】: www.mengyuemusic.com                          

【邮 箱】:mengyuemusic@126.com    
【传 真】:0551-5221068  
【地 址】:长江路总部:合肥市长江中路319号仁和大厦三楼(教学区)五楼(行政办公)(三孝口天桥东170米兴业银行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