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广东省茂名市珠江琴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3-28  点击量:

广东省茂名市珠江琴行成立于1996年,湛江市珠江琴行成立于2001年。都是当地实力雄厚规模最大的琴行。琴行的业务除了乐器的销售还有音乐培训。详情可浏览琴行网址www.zhujiangqh.com

      茂名市的培训常年有学生900-1000人左右。湛江市也有500人左右。主要是乐器类的培训:钢琴.古筝.小提琴.吉他.爵士鼓.长笛.萨克斯.电子琴......

      现急需钢琴老师3人(茂名市2人,湛江市1人),小提琴教师1人(茂名市),长笛教师1人(茂名市),古筝教师1人(湛江市)。

     待遇:最低月保障工资2500元。学费一年内5.5分成(则教师和琴行各一半),一年后100节(1个月)内还是教师琴行各一半,100节后教师占六成琴行占四成。有正式合同和社保。三个月试用期(工资算法是一样的),试用期合格才签合同。第一年包住,第二年开始自己负责住宿费。不包吃。

     要求:本科学历,专业好,为人踏实勤奋,热爱教师工作。男女不限。

希望能尽快到职,另外如果有兴趣也可到当地参观考察,如果满意可以签约,马上有学生可以代课,正式工作,如果不满意,报销来回路费和食宿。

联系人(苏雄伟):13702865253    0668-2860662

 

       邮箱: 236996524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