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合肥马丁音乐学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11  点击量:

合肥马丁音乐学校是2000年经合肥市教委批准注册创建的一所专业音乐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号:134010472002031,民办非企业单位证号:010093,组织机构代码证:39510686-1。目前已拥有3所分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接受过国内、外高等音乐学府院校教育的中青年教师队伍,我校每年还不定期的举办或安排教师前往上海音乐学院等知名音乐类院校进行深造,不断加强教师专业方面的培训和学习。每年都会带领学员参加由全国、全省、全市举办的各种专业比赛,获得多项荣誉,并成功签约为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承办单位。

我们的理念:享受音乐、品味人生

我们的目标:方便周围群众、传播音乐文化、提高生活品质

   我们衷心期待你的加盟,因为你会是我们未来的骄傲!

招聘职位:

古筝教师2名       钢琴教师8名    电子琴教师2名

小提琴教师2名     吉它教师1名     长笛教师1名

初试:专业考核钢琴专业:练习曲、乐曲、复调各一首

其它专业自选2首不同风格曲目

复试:初试结束时通知复试考核曲目,来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个人简历、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任职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艺术类及相关专业毕业

2、为人诚恳、热爱音乐、热爱生活、专业过硬、责任心强,有意在我校长期发展,真正热爱、安心于音乐教育,并决心做出成绩的好老师。

酬资待遇:(试用期合格后均统一购买社保)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课时费

其中基本工资:

国内音乐学院本科、一本层次艺术院校、师范院校硕士6300

一本层次艺术院校、师范大学本科、普通院校硕士5750

普通艺术院校、师范院校本科,基本工资5200

普通艺术院校、师范院校专科4650

其它福利:每年旅游最少一次,生日蛋糕、节日福利、组织安排在职继续学习的机会等

 

联系电话:0551-65173190          联系人:郑老师

邮箱:709575838@qq.com

更多了解请登陆我校网站:www.mdy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