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安徽海螺集团公司展厅讲解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5-11  点击量:

海螺集团简介:

安徽海螺集团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组建于19969月,是国务院120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总部设在安徽芜湖市。集团控股经营海螺水泥和海螺型材两家上市公司,参股巢东水泥、青松建化、冀东水泥,是水泥行业首家A+H股上市公司;下属15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及印尼国,经营产业涉及水泥、化学建材、节能环保、国际贸易、新型物流、酒店餐饮等领域,现有员工5万余人。

2014年,全海螺汇总收入同比增长了18%;利税216.13亿元,同比增长了13.1%;海螺集团利润总额占全省30家国企利润总额的56.4%,继续保持强势领先位置。汇总收入、利润较1996年分别增长了273倍和97倍。到2014年末,全海螺总资产已达1312.73亿元,集团已连续10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4年位列第147位,列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60位。

 

一、招聘对象:2014、2015、2016年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海螺集团展厅讲解员若干名

三、招聘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5月30日止

四、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重大来访参观接待工作,做好集团展厅等场馆的讲解介绍工作,发挥企业形象窗口作用;

2、负责参与组织公司各类大型文体活动,展示企业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3、负责做好日常行政事务。

五、招聘条件

1、具有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大专及其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从事播音主持、表演、音乐、旅游、酒店管理、空乘、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均可;

3、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4、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二级甲等)、吐字清晰;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交流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身体健康,踏实勤奋,吃苦耐劳;

6、具备一定的文艺特长和舞台表演经验者优先。

六、招聘程序和方法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投递至海螺集团工会邮箱:conchgh@163.com,海螺集团工会将根据个人简历情况组织现场面试,具体面试事宜另行通知。

经考核录用者,由用人单位组织体检,体检合格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包括试用期3-6个月),并享受国家规定的劳动保险。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3-8398182   13866370994 

联系人:刘  飞

邮箱:conchgh@163.com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011号海螺国际会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