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上海东方舞韵艺术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01  点击量:

    上海东方舞韵艺术学校是由上海市教委批准的民办非学历艺术院校、由民政局核准的非盈利社会组织。学校2009年成立,是北京舞蹈学院考级学院中国舞考级定点考试单位;上海市舞蹈家协会五星级考级单位;被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评为上海市优秀社会组织”、“5A级社会组织”。拥有专业的舞蹈基础教育体系和中小学舞蹈课程体系。至今已培养了6000多名综合素质优秀、专业技能过硬的学生。多次获得全国全市各类舞蹈比赛的最高奖项。学校也是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是上海市20多所中小学、幼儿园的舞蹈教育合作学校。

    为了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学校每年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进行培养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专业与人数

    专业: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芭蕾舞、舞蹈编导、舞蹈表演、舞蹈学等专业均可

    招聘人数:3--5人。

、招聘条件

    1、高校舞蹈专业、教育专业毕业,舞蹈学习经历不低于5年。

    2、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3热爱舞蹈及教育事业,有爱心、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

、薪资福利

    1、完整执教一年教师税前年收入15-20万。

    2、入职后即按上海市社会保险标准,缴纳上海市社保及住房公积金。

    3、为教师办理上海市居住证积分,解决教师后顾之忧,帮助教师在上海长期稳定发展。

    4、正式教师安排住宿,享受每月租房补贴;交通补贴;带薪年假;健康体检;教师旅游等福利。

、联络方式

    联系电话:18621665832老师)

    电子邮箱:185846535@qq.om

    学校地址:上海市奉贤区运河北路258号绿地方舟大厦12层

    学校官微上海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