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就业工作 >正文
杭州恺撒堡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3-01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恺撒堡是一所坐落在浙江杭州下沙大学城的专业艺术类教育机构,本公司有大型艺术培训部,市场营销部,APP技术研发部,师资培训基地及独特的教学体系。打造教育界S2B2C模式的典范

    恺撒堡培训基地占地1500平方,可同时容纳500学员,教学设备先进。旗下全国连锁门店品牌博雅琴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现今已有10余家门店,数年来,获奖无数,一直深受大众好评。2018年,在恺撒堡培训机构基础下,展开百城千店项目。以每年百家的门店增长速度拓展中。

     我司秉着两专多能(一人学会两种以上的技能、乐器),五位一体的培训宗旨。致力于培养出专业技能,教学技巧,沟通技术,职业素养,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高市场竞争力的专业人才。培训期间可报考教师资格证和专业师资认证,并获得国家音乐与舞蹈等艺术考级等级证书。通过率超过百分之90。在旗下博雅琴行实习就职外,还可选择被推荐至相关幼儿园,学校,演艺及影视公司,传媒公司,广告公司等行业就业

二、职位需求:

    实习生、艺术类助教、钢琴老师、古筝老师、吉他老师、架子鼓老师、小提琴老师、舞蹈老师、声乐老师、销售、储干。

三、联系方式

    占老师:15267139077 

    邮箱:784228643@qq.com

    单位地址:杭州江干区元成路199号A座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