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5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优秀人才招聘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30  点击量:

根据关规定要求,结合音乐专业的教师岗位特点,经学校批准统一安排,我院将在423日组织专家对2014年应聘我院教师岗位的应聘者进行全面考核,现将有关考核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1. 所有应聘者请认真查阅“安徽师范大学2015年诚聘优秀人才公告”,并登录http://210.45.192.166:8080/hire/hireNetPortal/search_zp_position.do?b_query=link完成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任何方式的报名。

2. 凡未经学校人事部门资格审查或审查未通过者,一律不接受考核。

二、关于报到

1. 报到时间:2015423日上午1130前,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报到地点: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办公室。

3.联系人:倪梅,电话:0553-3869376

4请所有资格审查合格者务必于2015422下午17:30之前,发手机短信到13955359828,确认是否准时参加考核,未按时发短信确认又未说明情况者视为放弃。

5报到时需提供如下材料:

a. 本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b. 最高学历证明材料;

c. 第一学历(本科)证件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d.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e. 就业协议书(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f. 本人学习、工作简历及成果概要,一式10份;

g. 提交作品原创性申明。

三、考核内容

    包括专业考核(占80%)和教学考核(占20%)两部分。

根据专业性质和特点,专业考核分笔试和面试两种类型。指挥、作曲、音乐学专业者须进行笔试,笔试后参加面试表演类专业只进行面试。

笔试内容

指挥、作曲专业根据指定动机,创作双管编制乐队作品一首(指挥占专业考核的30%、作曲占专业考核70%

音乐学专业根据指定材料写作命题作文一篇(占专业考核的70%)。

面试内容

指挥指挥的专业展示(占专业考核的70%

作曲音乐学专业作曲和音乐学的相关技能展示(30%)。

表演类专业现场展示,并介绍业务情况(限15分钟以内)。

所有应聘者均需进行教学考核,时间为10分钟,可自带学生现场教学或采用说课方式。    

四、考试时间

1. 笔试时间:2015423日下午1330-1630

2. 面试时间:2015423日下午1430开始,按抽签顺序依次考核;指挥、作曲、音乐学另组抽签,1630笔试结束后开始面试。

五、相关说明:

1.所有应聘者来我院参加考核的差旅费、食宿费一律自理(校园内有宾馆和餐厅)。

2.请应聘者注意我院公告栏的相关通知,如有不清楚事项可电话咨询。

3.考核结束后,应聘者即可离校;应聘结果待学校批准后另行通知。

4.具体招聘计划和招聘要求、待遇、报名及相关问题见安徽师范大学网站“安徽师范大学2015诚聘优秀人才公告”。

 

联系电话:0553-3869376     0553-3937165    0553-3869316

监督电话:安徽师范大学监察处:0553-5910017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5327

 

附: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老)校区内(从芜湖火车、汽车站乘出租车7-8元;从南京禄口机场乘机场大巴到芜湖汽车站约1小时30分钟,票价60元;南京南站直达芜湖汽车站约1小时40分钟,票价40元;合肥-芜湖汽车约2小时,票价5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