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教职工体检通知单
  发布时间:2016-10-18  点击量:

关于组织2016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校医院于1020日至1118日开展教职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目前在册的全体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含人事、劳务代理人员)。

二、体检内容

内科、外科、眼科、妇科、B超、心电图、胸部X线、化验(CEAAFP、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尿酸)等。

三、体检时间

1020日—111日上午7点始   女职工体检

112日—1118日上午7点始   男职工体检

四、体检地点

赭山校区医院

五、注意事项

1.在职及退休职工由各单位安排并通知,离休干部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安排通知,请各单位自行下载体检附件《安徽师范大学职工体检通知单》和《体检流程》发给职工,校医院不再下发纸质表格。

2.为了维持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等工作秩序,每个单位原则上分两天完成体检,并将退休职工平均安排在每个体检日。请各单位组织协调好,务必按规定时间前来体检,逾期不予补检。(各部门、各单位体检时间表见附件1

3.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在《2016年安徽师范大学职工体检通知单》(见附件2)上填写好教职工姓名及体检时间,并将通知交给本人,实行签收制,以备核查。职工本人持《体检通知单》于体检当日在校医院地下室领取个人体检档案袋方可开始体检(体检仅限本人)。

4.当日安排的体检人员早上8点前必须完成登记录入及抽血,过时体检通道关闭,将无法参加当日体检,敬请各单位对职工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5.请各部门、各单位安排一位同志专门负责与校医院进行联络、协调,将本单位参检职工安排表及联络人的联系方式于 10 17日前请将发至校医院保健科,邮箱:szdp2003@mail.ahnu.edu.cn。咨询电话:3869325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