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年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3-16  点击量: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年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您好:

   安徽师范大学建于1928年,是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现为中国教育部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始建于1943年,历经安徽学院艺术科、皖北师范文艺班、安徽艺术学院、合肥师范学院艺术系、安徽师范大学艺术系、音乐系等历史沿革,2001年12月经批准正式成立音乐学院。 

    学院于1984年获得音乐学硕士点,为全国第一批获准授权的音乐学硕士点单位之一。现有音乐与舞蹈学、艺术学理论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本科设音乐、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四个专业,均面向全国招生。其中,“音乐学”学科为省级重点学科(B类),“音乐学(教师教育)”专业是教育部和财政部第四批国家级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2017年,我院预计共有本科毕业生183人,其中音乐学121人,音乐表演40人,舞蹈表演17人,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5人。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将暂拟定于2017年4月7日(周)上午9:00至下午16:00在学院音乐厅召开2017年度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诚挚邀请您的光临,同时也期待贵单位负责人事招聘的同仁一同前往,再次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工作的大力支持!

   请前来参会的单位或部门于2017年41日前将回执填妥(须盖章)并连同单位资质(如事业单位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副本,办学许可等材料影印件)和单位介绍(附单位照片)、招聘信息及相关的要求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王亚楠老师邮箱,以便我院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对用人单位做资格审核及招聘会的具体安排

 

联系人:王亚楠      E-mail:304198333@qq..com     

  电  话:13866355632      0553---3937186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7年312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参会回执

单位

 

邮  编

 

通信地址

 

单位性质

 

E-mail

 

前来招聘人员信息

姓  名

性别

  

联系电话

备注

 

 

 

 

 

 

 

 

 

 

其他要求

 

招聘专业

学历

人数

岗    位

具体要求

 

 

 

 

 

 

 

 

 

 

 

 

 

 

 

 

 

 

 

 

 

注:1、请将单位简介、招聘信息及公司营业执照发至:E-mail: 304198333@qq.com,以便宣传。

2、收到回执后会给您回复邮件,如未收到回复邮件,请电话联系:0553-3937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