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8年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7  点击量:

2018年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

招聘考核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及要求,结合音乐专业的教师岗位特点,经学校批准与统一安排,我院将于830组织专家对2018年应聘我院教师岗位(高层次人才)的应聘者进行全面考核,现将有关考核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1.所有应聘者请认真查阅安徽师范大学2018年诚聘优秀人才公告 http://www.ahnu.edu.cn/3198/view/227643?refresh,并登录指定网页完成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任何方式的报名

2.凡未经学校人事部门资格审查或审查未通过者,一律不接受考核。

二、关于报到

1.报到时间:2018年830号上午11:30前,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报到地点: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办公室。

3.联系人:姜永夏老师,电话: 0553-3869376;18056995727

4.请所有资格审查合格者务必于2018829日下午17:30之前,发手机短信到13305533963,确认是否准时参加考核,未按时发短信确认又未说明情况者视为放弃。

5.报到时需提供如下材料:

a.本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b.最高学历证明材料;

c.第一学历(本科)证件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d.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e.就业协议书(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f.本人学习、工作简历及成果(含获奖,要验原件)概要,一式10份;

g.提交作品原创性申明。

三、考核内容

1.教学展示: 面试者就某一项教学内容展开无生教学(不超过15分钟)(占40%)

2.提交代表性论著,并就其中之一进行阐述(不超过10分钟)(占40%)

3.考核专家现场提问与交流5分钟)(占20%)

四、考试时间、地点

1考核时间20188月30日下午1430

2考核地点:音乐学院9503教室

五、相关说明:

1.所有应聘者来我院参加考核的差旅费、食宿费一律自理(校园内有宾馆和餐厅)。

2.请应聘者注意我院网页通知公告栏的相关通知,如有不清楚事项可电话咨询。

3.考核结束后,应聘者即可离校;应聘结果待学校批准后另行通知。

4.具体招聘计划和招聘要求、待遇、报名及相关问题详见安徽师范大学网站“安徽师范大学2018年诚聘优秀人才公告”。

联系电话:0553-3869376

监督电话:安徽师范大学监察处:0553-5910017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8年822

附: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老校区)内。建议路线:

 :出发地-南京机场,从南京禄口机场乘机场大巴到芜湖汽车站约1小时30分钟,或乘地铁到南京南站换乘高铁直达芜湖火车站约40分钟;

高铁1:出发地-南京南,南京南站换乘高铁直达芜湖火车站40分钟;

高铁2:出发地-合肥,换乘普通列车由合肥-芜湖汽车约2小时;

高铁3:出发地-无为(南陵)换乘公交到芜湖约1小时30分钟。

出租车芜湖火车站或汽车站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老校区)车费1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