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8年音乐学院新进人员(录音艺术方向/艺术管理)招聘考核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6  点击量:

2018年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新进人员(录音艺术方向/艺术管理)

招聘考核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及要求,结合音乐专业的教师岗位特点,经学校批准与统一安排,我院将在53组织专家对2018年应聘我院教师岗位的应聘者进行全面考核,现将有关考核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1.所有应聘者请认真查阅安徽师范大学2018年诚聘优秀人才公告 http://www.ahnu.edu.cn/3198/view/227643?refresh,并登录指定网页完成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任何方式的报名

2.凡未经学校人事部门资格审查或审查未通过者,一律不接受考核。

二、关于报到

1.报到时间:201853号上午11:30前,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报到地点: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办公室。

3.联系人:张博泽,电话: 0553-3937166;15855987135

4.请所有资格审查合格者务必于201852下午17:30之前,发手机短信到13305533963,确认是否准时参加考核,未按时发短信确认又未说明情况者视为放弃。

5.报到时需提供如下材料:

a.本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b.最高学历证明材料;

c.第一学历(本科)证件材料(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d.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e.就业协议书(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f.本人学习、工作简历及成果(含获奖,要验原件)概要,一式10份;

g.提交作品原创性申明。

三、考核内容

录音艺术方向

1提交相关学术研究成果等材料(占10%)

相关的科研成果、获奖证书、本人参加本专业实践活动的图片等   

2.舞台实践(占50%)

综合考察应聘人员声音设计的方法、声学、数字音频及音乐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独立设计并执行中型乐队(民族、西洋)、人声合唱、电声、综艺类演出与音乐会的音响方案、音频节目录制,后期制作及电子音乐制作的基本能力录音工艺、录音艺术创作、音频节目制作、艺术处理等方面的技术与技巧。 

3.教学展示 面试者就某一项教学内容展开无生教学15-20分钟左右)(占20%)

4.考核专家现场提问与交流20分钟左右)(占10%)

5. 实习考核(占10%)

艺术管理方向

1提交相关学术研究成果等材料(占10%)

相关的科研成果、获奖证书、本人参加本专业实践活动的图片等   

2.文案设计(占50%) 

综合考察应聘人员大型演出活动(或音乐会)的策划、组织、协调、执行能力。内容包括活动主题、节目设计、经费预算、灯光工程、音响工程、视频工程、舞美设计、舞台调度、交通运输等。

3.教学展示 面试者就某一项教学内容展开无生教学15-20分钟左右)(占20%)

4.考核专家现场提问与交流(占10%)

    5.实习考核(占10%)

四、考试时间

1.笔试时间:201853日下午1330-1530

2.面试时间:201853日下午1430开始,录音艺术方向按抽签顺序依次考核;艺术管理方向另组抽签,1530笔试结束后开始面试。

3.考核地点:201853号上午报到时通知

五、相关说明:

1.所有应聘者来我院参加考核的差旅费、食宿费一律自理(校园内有宾馆和餐厅)。

2.请应聘者注意我院网页通知公告栏的相关通知,如有不清楚事项可电话咨询。

3.考核结束后,应聘者即可离校;应聘结果待学校批准后另行通知。

4.具体招聘计划和招聘要求、待遇、报名及相关问题详见安徽师范大学网站“安徽师范大学2018诚聘优秀人才公告”。

联系电话:0553-3937166   0553-3937165   0553-3869316

监督电话:安徽师范大学监察处:0553-5910017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8425

附: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老校区)内。建议路线:

 :出发地-南京机场,从南京禄口机场乘机场大巴到芜湖汽车站约1小时30分钟,或乘地铁到南京南站换乘高铁直达芜湖火车站约40分钟;

高铁1:出发地-南京南,南京南站换乘高铁直达芜湖火车站40分钟;

高铁2:出发地-合肥,换乘普通列车由合肥-芜湖汽车约2小时;

高铁3:出发地-无为(南陵)换乘公交到芜湖约1小时30分钟。

出租车芜湖火车站或汽车站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老校区)车费1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