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7年下半年诚聘优秀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27  点击量: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年下半年诚聘优秀人才公告

http://www.ahnu.edu.cn/3198/view/227643?refresh

一、 选聘条件

热爱祖国,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优秀人才应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能胜任本职工作。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人文社科类高层次人才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9月1517:00

三、政策待遇

重点支持专业引进的外校博士安家费20-30万元,一人一议;非重点支持专业引进的外校博士提供安家费10-20万元,本校博士提供安家费2万元;科研支持经费按学校文件执行。

学校按照《安徽师范大学周转房管理办法》提供周转房。

学校人事处联系人王老师、杨老师,电话:0553—5910066

音乐学院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3305533963;邮箱:wuasdzjh@126.com。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人员所属
二级学科名称

归口我校本科专业名称

拟聘
岗位

需求
人数

学位学历要求

学士

硕士

博士

1

音乐与舞蹈学

舞蹈

教师

2

 

 

3

艺术管理/录音艺术

艺术实践

教师

1

 

 

5

音乐与舞蹈学

舞蹈

高层次人才·舞蹈

1

 

 

7

音乐与舞蹈学

音乐表演

高层次人才·声乐

1

 

 

8

音乐与舞蹈学

音乐表演

高层次人才·钢琴

1

 

 

声乐、钢琴方向(硕士)招聘考试主要程序(详见2017年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优秀人才招聘考核公告

1)应聘者报名,提交相关材料本人表演曲目单,并确定可以进行现场交流的外语语种;进行初审。(2)初审合格者,由评审专家在应聘者提供的曲目单中规定6-8曲目;应聘者提交规定的6-8曲目的完整表演视频;进行二审。(3)二审合格者准备面试面试内容:应聘者现场表演,表演曲目随机抽选(从所规定6-8曲目中抽选2-3,从应聘者提交的表演曲目单中抽选4-5首,伴奏协奏等自行解决); 现场教学(15分钟左右  现场外语交流;回答专家现场提问的相关专业问题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简介

安徽师范大学建于1928年,是安徽建校最早的高等学府,现为中国教育部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学校坐落在具有“徽风皖韵、千湖之城”美誉的国家级开放城市、全国文明城市——芜湖,濒临浩瀚长江,傍依灵秀赭山,是一所集江南自然之神秀、汇安徽人文之灵杰的省属重点大学。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始建于1943年,历经安徽学院艺术科、皖北师范文艺班、安徽艺术学院、合肥师范学院艺术系、安徽师范大学艺术系、音乐系等历史沿革,200112月经批准正式成立音乐学院。学院于1984年获得音乐学硕士点,为全国第一批获准授权的音乐学硕士点单位之一。现有音乐与舞蹈学、艺术学理论、艺术硕士等三个一级学科硕士点。设音乐与舞蹈学、艺术学理论、艺术硕士(音乐)、艺术硕士(舞蹈)、课程与教学论(音乐)、学科教学(音乐)六个硕士专业,本科设音乐教育、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四个专业,均面向全国招生,招生规模近千人。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音乐学)、省级特色专业(器乐表演1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声乐、钢琴)。

    学院现有教职工91人,其中专业教师76人,34人具有高级职称(教授11人),94%以上的教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博士及在读博士近10人),硕士生导师36人;拥有省级科学与技术带头人1,省级科学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省高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省级教学名师2等;另聘有一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长期或短期驻院授课。形成了一支素质较高、结构较为合理、有强大发展后劲的学术梯队和教师队伍。

学院在科研及艺术实践领域也取得了丰硕成果。自2004年以来,公开发表各类论文(论著)近500篇(部);主编省级十一五规划教材近15部;获得厅级以上科研课题百余项,获得6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并与美国、德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十几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学术团体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与学术交流关系。学院建立了全建制的民族管弦乐团和交响乐团,与古筝乐团、舞蹈团、青年合唱团共同构建了学生艺术实践活动的高端平台,每年承担“高雅艺术进校园”、欢乐芜湖系列演出等大型演出几十场,进一步凸显了艺术实践在音乐学院教育、教学与科研活动中的引领作用。师生赴美国、加拿大、德国、澳洲、港澳台等国内外各种艺术交流演出、比赛近百场,获得省级以上国内外各种奖项(表演和创作)10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