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学生处副处长项家春一行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编辑:高燕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量:

本网讯(音乐学院 高燕)4月22日上午,校学生处副处长项家春、学生管理科科长王亚男以及国防教育科科长蒋建伟一行来到音乐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荣及全体本硕辅导员参加调研交流。

王俊荣代表学院学工团队感谢校学生处的关心和支持,深入学生工作一线开展调研指导。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对各自负责的工作以及调研的六大内容“毕业生征兵”“学院发展辅导站”“基础文明建设”“智慧思政平台的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交流中,校学生处的领导老师们针对“毕业生征兵政策”、“基础文明建设工作”以及“智慧思政平台的使用”等方面与学院辅导员们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音乐学院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学院学生工作,扎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