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编辑:张淼 预审:奚泰来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量:

本网讯(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 凤菲菲)12月7日下午,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完成预备期满党员转正工作。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章婷主持,音乐学院组织员、院党委秘书张淼同志列席会议。

研究生20级党支部三位预备党员杜子淼、刘安琪、朱丹面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分别汇报了预备期内个人的学习成果和思想动态。三位同志言辞真诚,态度诚恳,深切地表达了对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渴求。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对三位同志预备期内的各项进步、考察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其他与会同志对其以后的发展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个人表态发言中,三人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和教育,均表示愿意接受组织的继续考验,将续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优秀的面貌服务师生,奉献力量。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三位预备期满党员的转正申请。

张淼老师对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学院党委对三位转正的党员同志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