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加拿大布理顿大学音乐学院钢琴家Megumi Masaki教授一行5人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08-05-23  点击量:

200851819日,加拿大布理顿(Brandon)大学音乐学院钢琴家Megumi Masaki教授一行5人访问我院。518上午9时, Masaki教授在安徽师大音乐厅为我院四位本科学生进行了公开教学,她称赞我们的学生具有较为突出的钢琴演奏技巧,并且,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辅导。Masaki教授以其生动活泼、充满激情的教学,赢得在场近200名老师和学生的热烈掌声。51819时,Masaki教授和她的学生们(Everett Hopfner , Danielle Jersak , Satomi Tozawa, Geordie Waddell)为我们举行了音乐会,他们不仅为我们演奏了贝多芬、肖邦、李斯特、拉赫马尼诺夫、普罗科菲耶夫等古典和浪漫主义作曲家的作品,而且,他们还以其新颖的形式,为我们演奏了现代音乐作曲家的“新音乐”,为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519上午10时,Masaki教授一行在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与安徽师大音乐学院的教师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两个小时的会谈,气氛非常热烈。519下午1428分,Masaki教授和她的学生们也加入了我们为在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进行集体默哀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