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安徽省委、省政府表彰我校:我校获 “首届中国农民歌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9-01-07  点击量:

2008119,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和文化部、农业部主办,以歌颂改革开放、歌颂美好家园、歌颂和谐新农村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农民歌会在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滁州市成功举行。歌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被誉为三农题材演出的成功范例,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

    为弘扬各参与单位和组织者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推动科学发展、加速安徽崛起的热情,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安徽师范大学、滁州学院、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滁州市教育局等44个单位首届中国农民歌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吴家宝、孙超、张诚、徐孝龙、马巧等80名同志首届中国农民歌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首届中国农民歌会是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和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国8亿农民精心打造的一台字号文艺演出。歌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在筹备和举办期间,我校音乐学院近百名师生精心排练、与各演出单位团结协作,为首届中国农民歌会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突出贡献。

    省委、省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开创安徽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