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欢送2009届毕业生典礼
  发布时间:2009-07-02  点击量:

630上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隆重举办了欢送2009届毕业生典礼。院党政领导、部分教职工以及全体毕业本科生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王自东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0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李若嶢、09届毕业研究生代表裴贻思发言,他们回顾了在师大几年的学习生活,共同表达了对母校细心栽培的感激之情以及毕业之后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感恩之心。教师代表、硕士生导师陈自勤老师勉励学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勇于拼搏、奋发向上,做个有为之人。院党委书记葛付才也发表了讲话,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全力以赴地追求人格的完美、艺术的完美和生活的完美,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不移地走正路,做正直的人、做正确的事。

临别,院长王自东也赠给毕业生们八个字“理想、快乐、感恩、回家”,希望同学们在毕业之后,树立并坚持着自己的理想,永远保持着快乐的身心,带着一个感恩的心去感谢身边的人以及闲暇之余常回到母校看看。

(音乐学院  周攀供稿)

(本科毕业生代表李若嶢发言)

(毕业研究生代表裴贻思发言)

(教师代表陈自勤老师讲话)

(院党委书记葛付才讲话)

(院长王自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