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11-10  点击量:

116下午,音乐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稳定教学秩序,保障教学质量”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庆丰教授主持,学院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学院教务办公室及相关同志及部分青年教师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踊跃发言,对培养方案、课程安排、课堂教学、图书资料、软硬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李庆丰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教师发言后,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和耐心细致说明,并对与会教师以主人翁姿态、为学院教学质量的发展提出合理建议表示感谢!最后李庆丰副院长表示:对于大家所关注的问题,学院能解决的一定克服困难给予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学院将认真研究,提出解决的思路,并在学院发展的过程中逐步解决,以最大的努力免除教学中教师的后顾之忧,不断提高保障学院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