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我院喜获校首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掼蛋)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6-12  点击量:

我院喜获校首届教职工“通俗桥牌”

(掼蛋)比赛二等奖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推动我校群众性、普适性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拓宽广大教职工的参与面。117日,我校首届教职工迎新年通俗桥牌(掼蛋)比赛在校工会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景旭、院长张建华、副院长汪健萍、钟明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全程参赛方式,来自各学院、各单位的48个参赛队的96名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对手。为了参加此次比赛,我院前期做了充分准备,首先在院内举办了首轮选拔赛,由选拔出的三名代表参加学校比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比协作、赛成绩,共同切磋、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最终我院四名代表不负众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