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第44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6-12  点击量: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

校第44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028日,安徽师范大学第44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花津校区北体育馆隆重开幕,我院副院长汪健萍带领高爽、曲磊等教师代表积极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后,不论是集体拔河,还是背夹篮球,或者是定点投篮等比赛,赛场上我院教职工充满激情和活动的身姿随处可见。运动会期间,老师们都全程享受着比赛。在比赛中找寻乐趣、赛出友谊,教工们更是充分展现了对体育的热情,秉承“我运动、我快乐”宗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

    此次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积极备赛,在赛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院争创省模范教工之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