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音乐学院在校第四届“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中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16-06-12  点击量:

音乐学院在校第四届“三八”

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中表现优异

 

     311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开幕式暨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比赛在花津校区北体育馆举行,我院汪健萍副院长带领李蔚、余鑫等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教职工舞蹈协会表演的舞蹈《舞动中国》拉开了活动节的大幕,随后,校纪委书记程度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接着是“欢腾喜洋洋”集体跳绳比赛:各分工会代表队员依次出场,他们精神抖擞,齐心协力,实力不凡,一根根长绳在翻飞、一张张笑脸在闪烁,长绳连接着团结,跳跃演绎着拼搏。紧接着的是“齐心逐梦”绑腿跑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令,各分工会精选的男女选手,你追我赶,奋力向终点跑去。

    比赛过程中我院教职工用团结协作演绎了他们对比赛的诠释,过程中他们虽然手被磨破了,时不时还摔一跤,但他们仍尽自己所能,努力坚持,用行动践行了他们人生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