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音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校2015年乒乓球团体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12  点击量:

音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

校2015年乒乓球团体赛中喜获佳绩

 

328日、29日,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赭山校区刁文元乒乓球俱乐部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24支代表队,150余名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爱好者汇聚一堂。我院积极准备,奋力拼搏,经过274场次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我院积极筹备赛事,进行了参赛教师的选拔。参赛的王亚楠、李蔚、梁超、王旭、吴圆圆等老师均热爱运动,经常参加体育活动。院党委书记王景旭、汪健萍副院长也亲自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异常激烈的比赛振奋人心,每位选手都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术,引得现场喝彩不断,观众热情高涨。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推动了教职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我院参赛选手的积极表现体现了教职工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