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音乐学院积极参加校第三届“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6-12  点击量:

音乐学院积极参加校第三届

“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三月的芜湖,冬的味道还未散去,初春已经悄悄走来,万物复苏充满勃勃生机。37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开幕式暨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比赛在花津校区北体育馆举行。我院王亚楠、张淼、吕茵等代表积极参加活动,与大家共享运动的欢乐。

    开幕式上,首先由校纪委书记程度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教职工舞蹈协会表演的舞蹈《中华一家亲》拉开了活动的大幕,铿锵的乐曲、欢快的节奏,翩翩的舞姿、飞扬的神采,舞出了女教职工的美丽风采和昂扬激情,博得了阵阵热烈掌声。接踵而来的是“幸福快车”比赛:各分工会男女队员10人一组,后一名队员双手紧紧搭在前一名队员的肩上,形成“一列火车”,奔跑前行。紧接着的是“把欢乐抬回家”比赛:各分工会精选的两名男队员双手抬起女队员,从起点沿赛道跑至中途,女队员拾起“纪念物”后,两名男队员再次抬起女队员继续跑至终点。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的老师们个个咬紧牙关,奋力跳动、奔跑,而场下老师们则积极呐喊助威。比赛的过程虽然很艰辛,但老师们仍一直咬牙坚持,从未放弃。

    比赛过程中既有激烈的竞争,也有令人捧腹的花絮,大家在欢笑、喝彩与掌声中收获快乐,在“三八”节玩出自己的真性情。同时,也缓解了我院教职工平日繁忙紧张的工作压力,用运动收获健康、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