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音乐学院喜获2014年“羽协杯”校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6-08  点击量:

    5月,鲜花盛开,春意盎然。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10日、11日,花津校区南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4年校“羽协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这里拉开赛幕。
  来自全校23个分工会的25支参赛队、约240多位羽毛球爱好者汇聚赛场,我院党委书记王景旭书记带领钟鸣、李蔚等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分别比赛,按照所胜场数和积分多少而排名获奖等次。赛场上,我院教职工身着轻便运动装,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风采尽显,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最终,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甲组第三名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向我们展示了作为音乐人不懈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