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与交流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3年(第十二届)艺术实践周活动守则
  发布时间:2013-10-06  点击量:

“艺术实践周”是学院教学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保障本届“艺术实践周”各项工作和学校迎评工作顺利而有序地进行,特作如下要求:

一、各教研室务必严格执行学院“艺术实践周”的各项工作安排,各教研室“艺术实践周”的各项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全权负责。

二、各教研室在“艺术实践周”安排好本教研室的各项专场(包括学生专场)并将有关演出安排(表演者、曲目、演出顺序安排等)报至艺术实践教研室。

三、各教研室应结合本教研室的实际,有创造性地安排好本教研室各项专场。

四、作为正常教学活动安排,青年教师必须按规定亲自参加艺术实践教师专场,全体教师必须出席本教研室所组织的艺术实践各项专场(包括学生专场),有义务配合、协助教研室主任开展艺术实践的各项工作(如主课教师必须参与入选节目学生的走台、

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等)。

五、严格考勤制度。本届艺术实践周活动均作详细的考勤记录,如有特殊情况须按程序办理请假手续:学生请假须经辅导员同意再报分管领导审核批准后报艺术实践教研室备案;教师请假需经教研室主任同意再报分管领导审核批准后报艺术实践教研室备案。

六、“艺术实践周”结束后,各教研室围绕相关要求将“艺术实践周”工作总结(主要内容与指标包括:1、本教研室本届艺术实践活动的创新点;2、本教研室成员参与教师专场的情况的详细记录;3、本教研室成员参与学生专场情况的详细记录等)交到艺术实践教研室,经核实后上报学院,作为教研室年度考核的依据之一。艺术实践教研室将根据学生参与艺术实践周活动的具体情况和表现给出相应的成绩并计入相关学分。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1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