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创业之星】段雪婷: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量:

个人简介

     段雪婷 ,女,安徽蚌埠人。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表演专业2019届毕业大学期间担任班长一职,2019年加入怀远县女企业家协会。

     大四学年是最宝贵的一段人生经历,使不但掌握了专业知识,而且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小事业,现在即将离开学校,将要走向我所热衷的岗位,面对当今激烈的人才竞争,很清楚自己知识有限,但我更清楚自己有着不甘落后的精神和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愿望。段雪婷拥有自己年轻和执着的事业热情,相信一定会做的更好一定会以我满腔激情来回报社会,以我的实际行动做出我的贡献

     再苦再累,都愿意一试。

               

创业历程:

     凤舞舞蹈培训中心创立于2018年7月10日,总校区位于蚌埠怀远江山御景,分校区有三清财富校区,万福少年宫校区,藕塘校区。

    企业理念: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企业故事:做阳光下最美的老师舞蹈老师。让千千万万农村子弟接受高雅艺术的熏陶,圆农村孩子的舞蹈梦。把全国最专业的教学体系带给孩子,让县城和农村的孩子也能接受最优质的教学服务,漫漫学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