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2021级舞蹈表演和音乐学专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宿舍长会议
编辑:陈虹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量:

本网讯(21级音乐学 苏静)为切实发挥宿舍长在学生宿舍管理中的作用,3月21日下午于音乐楼9502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宿舍长会议,21级舞蹈表演和音乐学专业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由辅导员陈虹主持。

辅导员陈虹主要从宿舍长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责以及对宿舍长提出的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展开。她强调宿舍长作为学生干部,自主选举产生,代表着、协调着同时也管理着一个群体,需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从五个方面详细讲解宿舍长的工作职责;陈虹对宿舍长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即“三管一促”:管安全、管纪律、管卫生、促和谐。

此次宿舍长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宿舍长的职责和定位,增强宿舍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宿舍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同学们顺利度过大学生活提供了坚实的保障。